醉卧沙场君莫笑

放些全职的同人和图做纪念。

十、爱潮&风之歌

叶all推文处:

算是第五类,这两篇文什么性质……咱家不混圈,不知道,不了解,就贴贴作者太太们的原话……两篇文的作者太太是小伙伴,文的性质也差不多,所以就一起了,别的不多说不多说不多说……




爱潮:


首先,对于《爱潮》这个雷文,作者放弃一切权利,不会以任何形式牟利,要掐随意。


其次,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给某家挡枪,请还在看文的各位不要真心追捧它,大家乐一乐就过去了,作者不需要热度。嘲两句也可以,相信除了作者大家都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。


最后,希望大家不要用这篇文代表叶all,这只是一个蛇精病一生放荡不羁不吃药的个人行为,叶攻CP和全职圈还是正常人和正经文多。


不希望圈外借此炮轰CP和圈子。


作者谨代表自己向所有认真产出的姑娘致敬,为被我抹黑和扭曲的CP画风感到惭愧和抱歉。




风之歌:


OOC   OOC   OOC


狗血 狗血 狗血


雷 雷 雷




然后是选段摘录……




爱潮:


1.


第二天,叶修走进约好的咖啡店,王杰希已经在里面了。


他挑了个靠窗的位子,淡然地翻着杂志,杯子在一边冒着袅袅的热气。


叶修隔着咖啡的热气看他,朦朦胧胧,柔和沉静,像被细细打磨过的美玉。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不会心累,但又时常觉得,其实他并不需要自己。


 


叶修一落座,王杰希就开口挤兑他,却看都不看他一眼。


“叶修你真行啊,又搞大人家肚子了。”不是疑问句,是陈述句。


“大眼你这话说的,是不是还不知道呢。”


“那你想等人生下来,再去验DNA?”


“你不是说他不想要孩子?”


“是啊,他要真流了那是不是你的也没那么重要了,你还要去确认?”


“毕竟那可能是我的孩子,我说我舍不得你信吗?”


“信。”


 


王杰希简单利落的回答让叶修一下子就没了开玩笑的心情。


沉默在两人间蔓延。


叶修看着窗外车水马龙,面前的王杰希如古井无波。






2.


黄少天最近食欲不振、精神萎靡。


在他这个月第八次吃不下自己最爱的虾饺之后,终于下定决心去医院检查。


 


现在他看着手里的化验单发呆。


怀孕。


白纸黑字显示地清清楚楚。




3.


“还不够,叶修,带他回来吧,好好照顾他,和你的第一个孩子。”


叶修摸了摸张佳乐的肚子。


“第一个,不是在这儿呢吗?”


张佳乐搂住了叶修的脖子,眼眶有点热,心里却是很欢喜的。


他答应了,他想,他至少没把他的人生弄得太糟。




风之歌:


1.


端着最后一盘菜出了厨房,叶修已盛好了饭,在桌旁坐定。两人吃了没一会,王杰希突然开了腔:“今天有个人来我们家,说要找你。”


“找我?”叶修夹了一筷子菜放进王杰希碗里,“找我干嘛?”


“说是找他男朋友,”王杰希连眼皮都没抬一下,“被我打发走了。”


叶修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他放下碗筷,双手举过头顶:“大眼,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这种……”


“吃饭吧。”王杰希打断了叶修的话,神情依然淡定。




2.


到了停车场,叶修突然想到了些什么。他拎着王杰希的箱子,有些犹豫的说:“杰希,我有件事要跟你说。”


“嗯,什么?”王杰希按下电梯的按钮。


“我有个同事车祸受伤了,没人照顾,我就把他接咱家里来了。”


“看不出你还这么有同事爱啊叶修,真是刮目相看啊。”王杰希笑了笑,显然没当回事。


“你不生气?”叶修问。


“这有什么好生气的?”王杰希反问道。


叶修笑了笑:“那就好。”


可看到躺在房间里看书的安文逸的时候,王杰希就懂为什么叶修要问他会不会生气了。 他跟安文逸打了个招呼,就直接拖着箱子回了主卧。




3.


王杰希说完就挂了电话,叶修一头雾水,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他想了想,还是拦了辆车回了家。


用钥匙打开门以后,发现客厅里满满的全是人。他扫了一眼,发现除了王杰希,苏沐秋和安文逸以外,还坐着另一个人。他皱了皱眉,问道:“杰希,这位是?”


王杰希没有说话,叶修只好自己绕过去看,结果看到肖时钦的时候他明显愣了一下。肖时钦苦笑了下,跟他打了个招呼:“叶组长。”


“小肖,你怎么在这?”叶修有点困惑地问,他低头看见他明显显怀了的肚子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“恭喜啊,这么久不见你都结婚了。”


王杰希苏沐秋安文逸都盯着叶修,但叶修神色自然,完全不似作伪。


“这个……说来话长。”肖时钦轻咳一声,“我们能去书房说吗?”






总结:文笔?,剧情?,人物?,可读性?,这种神文咱不敢妄评,放到这是由于历史地位和知名度原因,可以参照经典案例FR姐姐,两位太太的lo名分别是叶领队今天也在看着一堆房卡犯愁和sunflower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醉卧沙场君莫笑 | Powered by LOFTER